[天下3全员多CP逗比风]总监今天没吃药(29)

*与天下3论坛好友风的航海合写*


---------------------------------------

29.深埋心中的爱恋——最终篇


    八月十二,西陵皇城剧院名流云集。

    这是大荒摆脱战乱以来的第一届金冕奖颁奖典礼。金冕奖在国际上的名望虽说不如东海神国帝俊影视帝国每年一度举办的神王金像奖杯,却也是大荒各大影视公司角逐一线的战场。

    去年,北溟影视公司的演员卓君武斩获金冕奖最佳男主角,自此声名鹊起,跻身一线演员,片约无数。而今年的角逐尚未结束,在场走红毯的演员与观众们,均在紧张地等待着颁奖台上的特邀嘉宾仲康总理宣布获奖名单。

    仲康一身黑西装站在台前,将一份不短的获奖名单念得抑扬顿挫极具朗诵效果。

    北溟影视公司今年的成果颇丰,首先是大荒演义获得年度最佳剧情,紧接着,就是公司旗下演员莫非云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彼时莫非云刚刚拍完广告回来,穿着一身打理得极好的白色西装走过红毯,风度翩翩,带走一片少女心。

    “多谢公司对我的栽培与信任,我将会更加认真的对待我以后的每一部作品,绝不辜负金冕奖与观众朋友们对我的期望。新的挑战海寂号,我们不见不散!”莫非云从仲康手中接过奖杯,含笑向摄像机镜头打着招呼。

    “莫非云倒是混得不错,”观众席上,冷喻哼了一声,嘴角却微微挑起:“焰离那家伙,真是阴得很,自己不愿上去拍广告就找了非云顶缸,看在最终效果不错的份儿上,我就不去跟他计较这些了。”

    “冷老师,莫老师已经签约了海寂号船长,颛顼总监还说海寂号之后,再给他量身订做个剧本让他饰演主角的。”玉玑子心里多少也有些感叹:“莫老师能醒来,并走到今天这一步,真是让我做梦都想不到。”

    “当年的事情都过去了,他能醒是意外之喜,”冷喻点了点头:“不过,看看他的裸照也不错,虽说照顾他这么多年,他身上也没什么地方是我没看过的。”

    “冷老师,莫老师的尺寸不如我!”玉玑子小声嘀咕道,多少有点儿吃醋。

    “哦?”冷喻眉头一挑,笑得玩味:“你们两个啊,半斤八两吧。”

    颁奖典礼结束,就是获奖人员接受记者采访的电视直播。

    电视上,莫非云坐在后台对着摄像机微笑,面前坐着以挖掘八卦为己任的金牌娱乐记者忆菡女士。

    “莫先生出道以来,从未提及过自己的感情经历,莫非网上热炒的玉莫恋情……”说到这里,忆菡意味深长的停顿下来。

    “不,这些有关于我和我学生玉玑子的说法全部都是谣言。”听到这个问题,莫非云的回答极为坚定:“我的人生有将近一半都在沉睡中度过,我以前的经历,我已在上一次的采访中说起过,就不再在这里赘述。不过,我爱的人,从来都不是我的学生玉玑子,而是另有其人。”

    “哦?莫先生说的这般肯定,不知谁才是那位被你所青睐的幸运儿呢?”忆菡先是一阵惊讶,接着,很快找回了本有的语气,继续用调侃的语气问道。

    “还请诸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与我一起分享一个故事,”莫非云抬起头来,对着摄像机镜头露出一抹微笑:“当年我没有中弹的时候,曾与一位美丽的女子相依相伴,然而,她的立场,我的立场,注定了我们只能互相依存,而我当年的年轻气盛,也让我不愿承认我早已对她有意。”

    “而后,我沉睡多年,唯一的感知就是她在我耳边呼唤我的名字,每一天,每一年,都是如此,从未放弃过。那时我便想,如果我能够醒来,我将会向她说一句,那些所谓的立场我早已不在意了,只要她愿意接受我的心意,就足够。”

    “莫先生所说的这个幸运儿,莫不是现今黑玄购物网的总裁冷喻女士?”忆菡听到这里,忍不住问出声来。

    “是的,就是她。”莫非云微笑道:“这句话,我一直压抑在心里未曾说出过,如今她已拥有自己的家庭和爱人,我本不愿让自己这份从未诉诸于口的心意对她的生活和感情造成影响,然而,如今流言盛行,我更不想看到这些流言对他们造成更加负面的影响,所以选择在此处说出。”

    “冷喻,谢谢你这些年的照顾。我喜欢你,可是,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以后的日子很长,祝你平安顺遂,在那个爱你的人身边幸福快乐。”

    ……

    颁奖典礼过后,各大论坛加微博上都被莫非云的实力表白飞速刷屏。

    网友A:卧槽简直伤不起,辣么萌的玉莫真相居然是这样,搅基才是王道啊!

    网友B:啊啊啊莫非云好苏,实力表白冷总裁,嘤嘤嘤我好同情他肿么破,我都被他圈粉了!

    网友C:福尔摩斯和华生的绝配,还是敌不过华生夫人,真可惜。

    ……

    据说,冰心堂国立医院里,甘草副院长和紫荆院长又就着玉莫官配和玉司空卓司徒影视CP的问题大吵三百回合,论坛上二人马甲上阵实力盖楼,没几个小时就水出了几千条回帖掐CP。最后,还是伏枫出面关闭了顶贴回复功能,才把舆论导向掰得正常了。

    单人公寓里,莫非云刷着微博,看到近期的舆论导向后,会心一笑。

    总算没有人把他和玉玑子那孩子联系到一块儿去了。

    这样想着,莫非云站起身来,打开公寓门。

    黑压压的一片人,把不长的走廊挤了个满满当当。

    “啊啊啊莫老师好帅!”

    “真人比电视上还帅,啊我被他苏到了!”

    “莫老师,我要给你生猴子!”

    “莫老师,女人伤害了你,你还是喜欢男人吧,你看我怎么样?”

    “莫老师,让我安慰你吧……”

    “莫老师……”

    人群乌泱泱的冲过来,吓得莫非云忙不迭的把公寓门给关上锁好了。听得那敲门声不断,莫非云缩在自己公寓里愣是一天没敢走出这个门。

    时间很快到了晚上,屋外的喧闹总算是消停了。

    莫非云看了看自己公寓那扇晃晃悠悠的老式大铁门,默默打通了总裁办公室的电话。

    “喂,是焰离总裁吗?我是莫非云。我能不能申请换一扇新式的防盗门?对,现在这一扇已经被脑残粉给砸坏了,实在保证不了人身安全呐!”

    总裁办公室里,焰离郁闷的刚想把话筒丢回去,就被焱尘着急忙慌的抢过话筒。

    “总裁,你这月摔坏三个话筒了,再摔,我们可就没有备用电话了啊!你……你千万得省着点摔它啊!”焱尘看着焰离晴转阴的脸色,急得都快哭了

    “……”





29 May 2020
 
评论
 
热度(1)
© RP居 | Powered by LOFTER